北镇医巫闾山(医巫闾山一日游攻略)

北镇医巫闾山(医巫闾山一日游攻略)

医巫闾山历史悠久,经历了几千年的文明积淀而成。相传舜帝将国家分为12州,每个州封一座山作为一州之镇,医巫闾山封为北方幽州的镇山。从隋朝开始,便成为“五大镇山”的“北镇”,从此声名大震,很多帝王登基时,都要照例到山下的北镇庙遥祭此山。由于历史上崇高的地位,此山成为东北名山之首。山上有很多的古刹殿堂和富丽堂皇的楼阁,映照了曾经的辉煌。

近年来医巫闾山风景区进行了大规模的开发建设,很多景观得到了恢复和修建,景区内目不暇接的怪石奇峰,千姿百态的翠柏苍松,像一副恢弘博大的泼墨画卷,美丽无限!

医巫闾山目前分为四个主要游览区,共一百多个景点。可以选择到此游览俩天,好好体验历史文化和秀丽风光。门票是60元还算良心。交通也很便利,火车和汽车都很方便。吃货们可以乘火车到沟帮子站,顺便买个沟帮子熏鸡吃,然后再换乘到北镇的车。喜欢爬山和历史古迹的伙伴们,此山值得你们选择。(感谢关注靖程)

北镇医巫闾山


北镇医巫闾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