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晚主持人(2021年春节联欢晚会现场直播)

今年春晚主持人(2021年春节联欢晚会现场直播)

今年春晚的“主持天团”是“3老”配“2新”阵容:3位春晚“老人”尼格买提、李思思、任鲁豫,搭配龙洋、张韬两位新人主持共同呈现。

春晚两位新主持人身份揭秘

龙洋,1989年生,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电影电视学院,因接班《中国诗词大会第五季》而被观众熟知。龙洋2011年进入南京广播电视台,担任新闻直播节目《直播南京》主持人,2015年,她加盟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主持资讯节目《第一时间》。2020年1月,她接班董卿,主持诗词文化节目《中国诗词大会第五季》。

张韬,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他于2017年进入中央电视台担任《中国新闻》主播,凭借清新阳光,稳重富有活力的主持风格赢得海内外观众的喜爱。2020年他进入央视新闻频道主持《新闻直播间》。2020年12月加盟跨年晚会节目《启航2021》,随后成为2021年央视春晚主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