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亚诺(马里亚诺什么水平)

马里亚诺(马里亚诺什么水平)

皇家马德里官方宣布,马里亚诺迪亚斯将在新赛季身穿7号球衣为银河战舰征战,而他将成为皇家马德里历史上的第8位7号球员。

皇马历史7号个个非凡之辈,新7号如同五菱宏光套牌!


皇家马德里作为欧洲最成功的球队之一,7号是这支球队队内最有名气的号码之一,皇马历史上7号过往的7位主人个个都名气十足。

第一位:雷蒙德科帕,1956-1959赛季效力与皇家马德里,虽然效力皇马时间并不算长,但在这期间,科帕为皇马赢得了三座欧冠奖杯,并且自己也成为了金球奖得主。

第二位:阿曼西奥,这位西班牙边锋1962-1976年间效力与球队,在为皇马征战的344场比赛中,阿曼西奥为球队打进了119个进球,并且带领球队拿到了10个西甲联赛冠军,并且在1965-66赛季欧冠决赛中为皇马打进了关键进球。

第三位:华尼托,1977-1987效力于皇家马德里,在474次代表球队出场的比赛中,共打进了153粒进球,可惜天妒英才,一场车祸夺走了华尼托的生命。

第四位:布特拉格诺,效力时间1983-1995年,为皇马出场的341场比赛中攻入了123粒进球,1986年至1990年率队夺得五连冠,并且两次获得金球奖,是球队的功勋球员。

皇马历史7号个个非凡之辈,新7号如同五菱宏光套牌!


至于第五位、第六位就无需介绍了,毕竟劳尔和C罗的大名如雷贯耳,地位无需多言。

即便是这样的人物,2009年C罗加盟球队时,当时7号球衣披在劳尔身上,为了表示对劳尔的尊重,也是对7号球衣的尊重,C罗先身披9号战袍为皇马征战了一个赛季。直到赛季结束,劳尔转会离开皇马加盟沙尔克04,这时候的C罗才接过7号球衣,可见这个号码的价值。

皇马历史7号个个非凡之辈,新7号如同五菱宏光套牌!


今年夏天,C罗从皇马转会至尤文图斯,7号球衣又空了出来,正当球迷们都幻想上赛季表现不俗的阿森西奥能够披上7号球衣的时候,马里亚诺的突然出现,让很多人对皇马新7号非常失望。

马里亚诺究竟何许人呢?今年25岁的马里亚诺,多米尼加人,身高182cm,体重74kg,球场上司职前锋,2011年来到皇家马德里成为球队的青训一员,2014年升入皇家马德里二队,也就是卡斯蒂亚,2017年以8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里昂,在里昂效力期间,马里亚诺共为里昂出场52次,完成21粒进球和5次助攻。今年夏天,皇马花费3300万欧元将他重新带回皇马,并让他穿上了象征核心的7号球衣。

皇马历史7号个个非凡之辈,新7号如同五菱宏光套牌!


虽然球队看好马里亚诺,但球迷们很不买账,有中国球迷戏称,马里亚诺身披7号球衣就好比一辆五菱宏光挂了一个尾号是888的车牌一样违和。

(罗掌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