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保镖电影(那些经典的十大保镖电影!)

十大保镖电影(那些经典的十大保镖电影!)

保镖:一个常年亮相于各种影视作品,让人耳熟能详、心生敬畏的职业,他们总是身怀绝技、果敢沉毅、冷俊缜密,给观众塑造了无所不能的超级英雄形象。一提到他们,总是和超酷、安全、勇猛、坚韧的词语挂钩,而以下这十部关于保镖的电影,会让你更深入的了解保镖这个职业的属性和意义。

10.大兵保镖

本片讲述了由三个刚刚步入高中校园的一年级新生,却受到高年级学长的威胁加恐吓,他们只好想办法自救,花钱请了一位雇佣兵给自己当保镖的故事。欧文·威尔逊,安德鲁·卡德威尔,大卫·多夫曼等主演,喜剧电影。

那些经典的十大保镖电影!

9.保镖

史蒂夫·席格在片中扮演一个前洛杉矶警察,他曾经差点被他那贪婪的搭档杀害过。最近他接到了一个新任务,那就是给一个富翁的女儿担当保镖。没想到,防卫虽然很严密,早有打算的歹徒还是抓住了一个机会绑架了那个女孩,于是,史蒂夫·席格决心一定要把她救出来。

那些经典的十大保镖电影!

8.孤胆保镖

影片讲述了露娜饰演的孤女“妮娜”目睹自己的挚友被无端杀害,凶手是著名的实业家,但暗里却是个无法无天的军火商。面对一轮又一轮的追杀,蒂尔•施威格饰演的警官麦克斯•费什深知整个证人保护计划已不再安全,不惜违抗命令被全德境内通缉,只身保护妮娜踏上逃亡之路。

那些经典的十大保镖电影!

7.第一夫人的保镖

《第一夫人的保镖》是休·威尔逊导演的美国影片,讲诉了美国白宫安全护卫道格奉命保护前美国第一夫人查莉丝的故事。查莉丝在她的丈夫,也就是前美国总统病故身亡之后,便独自在一处小镇中渡过退休后的生活。查莉丝只希望一个人能够安静的过属于自己的日子,而道格碍于职责所在不得不随时保护查莉丝的安全,因此两人常常发生冲突。

那些经典的十大保镖电影!

6.火线保镖

《火线保镖》克里夫·欧文、莫妮卡·贝鲁齐 和保罗·吉亚玛提主演的一部冒险动作片,影片讲述一个冷酷的职业杀手为了保护一个婴儿与妓女联手对抗黑帮的故事。

那些经典的十大保镖电影!

5.怒火救援

《怒火救援》是由丹泽尔·华盛顿、达科塔·范宁、拉妲·米契尔主演的动作电影,一名经验丰富的特种部队的军人,退役后的他负疚于自己曾经执行过的任务,由于对生活失去了信心,终日将自己浸泡在酒精和麻木之中,他的老友不忍见他如此消沉下去,于是邀他前往墨西哥,并为他提供了一份保镖的工作,受命保护的就这样一个百万富翁的女儿。

那些经典的十大保镖电影!

4.超级奶爸

身为美国海军特种部队作战能力最强的海豹特遣队的一员, 范·迪塞尔饰一身钢筋铁骨、从来没有一次没完成过任务——即使要他上天入海。不过,即使是做梦,他也不会想到他的新任务有如此艰难——成为五个让人头大的小孩的保姆兼保镖!

那些经典的十大保镖电影!

3.中南海保镖

《中南海保镖》是由李连杰、钟丽缇、郑则仕等领衔主演的一部动作电影。该讲述一个与大陆政府有非常亲密关系的香港商人被杀害,中南海一等保镖许正阳被派往香港保护案件中唯一证人的女朋友的故事。

那些经典的十大保镖电影!

2.非常人贩

非常人贩(又名玩命快递)是动作明星杰森·斯坦森比较经典的动作电影。本片以杰森的玩命打斗、炫酷车技和惊险剧情为亮点,惊险暴力而不失人性,杰森坚持着自己的押运原则:货物要精确大小重量、不问姓名、绝不打开包裹,但是出乎预料的包裹和内幕让杰森变成的正义的化身。

那些经典的十大保镖电影!

1.保镖

凯文·科斯特纳是前总统的保镖,他责任心强,公私分明,从不和雇主发生感情。但是惠特尼·休斯顿却打破了他的信条。这天她收到匿名信,恐吓说要杀掉她,只有请来凯文·科斯特纳做保镖。尽管二人之前并不认识,但在相处中,科斯特纳还是被惠特尼的魅力征服,二人堕入爱河,电影的片尾曲《I Will Always Love You》实在过于动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