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的隐藏功能(手机隐藏的这几个功能,你敢说你全知道)

手机的隐藏功能(手机隐藏的这几个功能,你敢说你全知道)

手机虽然和我们时时刻刻相伴,但我们对手机了解却未必全面。比如以下几个手机隐藏的功能,你敢说你全知道吗?

微信聊天不影响看公众号文章

有时候正在阅读公众号的文章,微信却提醒收到消息,查看回复完毕微信消息之后,想要找到原来读的那篇文章,得重新进入公众号查找才行,麻烦得很。若是不回复吧,把别人晾在那又不好意思。

其实在查看朋友发来的消息之前,点击你正在看的那篇文章右上角的三个圆点,选择【在聊天中置顶】,这样回复完消息后,你就可以从微信顶端直接进入这篇文章啦。

手机隐藏的这几个功能,你敢说你全知道?

备忘录的隐藏功能

手机的备忘录,这个功能可能已经被很多人遗忘了,但真的很方便。可以在里面记录需要经常用但很容易忘记的内容,比如发票的抬头,少一个字整张发票都没法用了,担心记错了,可以存在备忘录里,需要的时候拿出来看即可。

现在备忘录除了可以帮我们记下易忘的内容,还多了一个技能,可以用来罗列待办事项。比如准备待产的物品,可以在备忘录里列一个“待办”清单。打开备忘录,点击【新建备忘录】,然后点一下底下的【待办】再输入你所需要购买的物品清单,这样每个物品前面就会有一个灰色的“√”,如果该物品已经购买了,你可以点击一下前面的“√”,这样就可以知道哪些物品已经准备好了,又还有哪些物品需要采购啦,是不是很清晰呢!

手机隐藏的这几个功能,你敢说你全知道?

打字使用文本替换更便捷

在玩王者荣耀的时候,遇到一些奇葩队友会忍不住想教训,或者有时需要发文字和队友沟通战术。但可能会出现打完字发出去之后发现自己竟被杀了,或者在打字的过程中塔被推了都不知道的情况,这是因为打字需要浪费的时间比较多。其实玩游戏过程中要说的话就那么几句,号召大家一起团战或者怼队友,提前设置好文本替换,届时只要打两个字母就可以选择你想说的话了。

苹果手机点击手机的【设置】-【通用】-【键盘】-【文本替换】。然后点击【文本替换】,点击右上角的加号,将你可能会在游戏中用到的句子输入到“短语”栏中,然后在“输入码”栏随意输入两个字母。比如在“短语”栏输入“能别吵了好好打吗?”,在“输入码”中输入“aa”。

手机隐藏的这几个功能,你敢说你全知道?

设置好后,玩游戏时,当你想说“能别吵了好好打吗?”这句话时,只需要打“aa”就会跳出整个句子,直接选择了发送即可。

手机隐藏的这几个功能,你敢说你全知道?

手电筒亮度可调节

自从有了手机之后,就再也没有买过手电筒了,需要用手电筒时,直接打开手机上的手电筒即可。不过用了那么久手机的手电筒,你知道其实是可以调节亮度的吗?苹果手机长按手电筒按钮,就会弹出一个界面,有“强光”“中等”“弱光”三个选项,在该界面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调节手电筒的亮度。

手机隐藏的这几个功能,你敢说你全知道?

教授有话说

除此之外,你还知道哪些手机隐藏的实用功能呢?不管是某个品牌自身具备的还是安卓苹果通用的,只要是鲜为人知的功能,都来聊聊。

手机隐藏的这几个功能,你敢说你全知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