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后期最强英雄(LOL有哪些英雄,可以在大后期创造奇迹)

lol后期最强英雄(LOL有哪些英雄,可以在大后期创造奇迹)

在游戏里每一位英雄的强势期都是不同的,前期强势的英雄就需要在对线时就压制对手,后期强势的英雄就要在团战里打出更高的输出。如果说在游戏里创造奇迹,那就代表着双方势均力敌,或者可以在大逆风时团战翻盘,下面介绍几位有这种能力的英雄。

大嘴与老鼠

这两个ADC都是越到后期越强的代表,也都是可以逆风翻盘创造奇迹的英雄。

这两个ADC在前期都不是很强势,甚至会被一些英雄压制。但是当有了一定装备后,在后期团战时,只要保证自身的安全,就可以打出超高的输出。

很多的玩家都见识过,在大后期出“卢安娜的飓风”的大嘴与老鼠,在团战时的输出是很多的英雄都没法比的,这两个英雄即使遇到逆风局,也有能力创造奇迹。

LOL有哪些英雄,可以在大后期创造奇迹?


虚空行者·卡萨丁

如果要说讨论后期最强的、可以创造奇迹的法师英雄,那其中肯定有卡萨丁。

卡萨丁作为近战法师,前期对线能力并不强,经常被很多高伤害的英雄压制。但是到了游戏中后期,有了一定装备的卡萨丁是非常强的。

会玩的卡萨丁可以在伤害足够时,去对面单抓输出位,或者在团战时找合适的时机切入,即使在大逆风时也可以创造奇迹。

LOL有哪些英雄,可以在大后期创造奇迹?


暗夜猎手·薇恩

如果讨论一个可以创造奇迹的英雄,很多玩家都会想起曾经“四保一”战术的主角薇恩。

薇恩在前期的对战能力并不强,在遇到很多ADC的时候很容易被压制。但是因为薇恩独特的技能,只要同一目标打出三环伤害,就会有很高的输出。

所以曾经有个打法,就是四个队友保护一个薇恩,只要保证薇恩的安全,游戏拖到后期,薇恩就可以创造奇迹。

LOL有哪些英雄,可以在大后期创造奇迹?


武器大师·贾克斯

作为后期单挑能力最强的英雄之一,贾克斯也是可以创造奇迹的英雄。

作为老牌的上单英雄,贾克斯在游戏里有一句台词:“哼,一个能打的都没有”,这也证明了武器大师后期的能力很强。很多的玩家在讨论后期谁最强时,问题就是“谁在后期可以打过贾克斯?”,这也证明了贾克斯后期的强大。

会玩的贾克斯拖到了游戏后期,是可以作为“四一分推”打法的主角,后期的贾克斯很少有英雄可以单抓,所以贾克斯可以去带线牵扯,这样在双方很难打时,贾克斯就是一个突破口,是可以带领队友获胜,也是可以在游戏里创造奇迹的英雄。

LOL有哪些英雄,可以在大后期创造奇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