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跳占卜(左眼跳灾,右眼跳财时刻吉凶表)

眼睛跳占卜(左眼跳灾,右眼跳财时刻吉凶表)

坊间市井,寻常巷道,最常见到的人文风景就是“占卦”,俗称“算命”。人在遇到不顺或困惑时,总希望能通过算命,来改善自己的运势。算命还有另一个名称,就是“算八字”。而眼皮跳,多指的是好坏吉凶的事情,我们可以通过八字来测算近期会遇见哪些不好的事情,亦可早点做准备。还可以到寺庙去抽签,预测近段时间会发生哪些事情。

很多人都知道一句话,叫做“左眼跳财,右眼跳灾”。在传统认知上,大家都认为眼皮跳是一种不好的预兆。所以在很多地方都有一个风俗,在眼睛眼皮开始跳的时候,就在眼皮上贴一张小白纸,意思为“白跳”,用来化解不好的预兆。那么眼睛跳,真的是代表不好的厄运要降临了吗?还是说,真的是左眼跳,有财到,右眼跳,有灾来。

其实不然,眼睛跳,的确是告诉每个人,即将有事情发生。而哪一只眼睛跳,在哪个时间跳,在占卜学中,都是有不同定义分类的。今天就告诉你,你的眼睛跳,在告诉你要有什么事情发生。左眼跳灾,右眼跳财时刻吉凶表

预示详解:

子时(深夜11点至凌晨1点),此时左眼跳,代表会有贵人运,如果你这个时候在工作,在打牌,那么即将在不久的时间内到一些帮助或者牌运开始好转。而右眼跳,则代表有口福。预示第二天或者不久的时间内,有美食享用。

丑时(凌晨1点至3点),此时左眼跳,代表你有心事或者不安的思考即将出现,属于麻烦的征兆。而右眼跳,则代表不久就会有电话或者信息传到你的身边,有人即将找你。

寅时(凌晨3点至5点),此时左眼跳,代表今天会有很久没有联系的朋友和你联系,或者有远道而来的朋友或者债主来找你。而右眼跳,则代表今天会有喜事出现。

卯时(早上5点至7点),此时左眼跳,代表你今天会受到领导或者别人的赞美,嘉奖。也有可能是有贵客要来,需要你去招待。此时右眼跳,如果你目前有麻烦事,则代表麻烦事将迎刃而解。

辰时(早上7点至9点),此时左眼跳,与寅时相同,代表会有很久没有联系的人或者远方的家人亲戚和你联系。而此时右眼跳,则要注意,这就预示你今天的运势会有不顺,非常容易破财和受伤。

巳时(早上9点至11点),此时左眼跳,代表今天中午或者晚上将受到人的宴请。而如果此时右眼跳,就要注意,今天非常容易与人吵架或者动手,有见血光的状态。同时注意出行安全。

午时(中午11点至下午1点),此时左眼跳,与午时相同,代表今天中午或者晚上将会有美食聚会或者受到别人的邀请参加晚宴。而此时右眼跳,则代表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多半与纠纷和债务有关。左眼跳灾,右眼跳财时刻吉凶表

未时(下午1点至3点),此时左眼跳,为好运的预兆,多半会有意外的财运到来。而此时右眼跳,也是非常好的,大多代表你会得到有利于你的消息。如果最近有麻烦,也预示着纠缠你的麻烦就要得到解决了。

申时(下午3点至5点),此时左眼跳,代表破财的状态,建议及早回家,不要在外逗留。而此时右眼跳,女士没有多大影响。而男士则代表会有感情上的一些纠纷和摩擦出现。

酉时(下午5点至晚上7点),此时无论左眼右眼跳,都代表今晚会有朋友或者陌生人邀请你去参加聚会或者登门拜访。

戌时(晚上7点至9点),此时左眼跳,与酉时差不多,代表会受到邀请或者晚饭后会有聚会或者有客人来访。而此时右眼跳,同样代表晚上会有聚会,但是要防止破财。

亥时(晚上9点至深夜11点),此时左眼跳,代表会与人有矛盾出现,尤其是家庭矛盾的状态居多。而此时右眼跳,代表如果有聚会,会导致不欢而散。

常言道:“花无百日红,人无千日好”,这句老话一语道出了“人一生的运势有好有坏,起伏不定”的这个道理。因此,在眼皮跳的时间内,也代表自己容易招惹小人与晦气。因此,我们遇见小人的时候,最好是退避三舍,避免硬碰硬的冲撞。同时,在日常生活当中遇见一些争执,或者交通十分拥挤的场合,也不宜去观看、逗留,或者待在那里品头论足。因为凡是发生交通、发生争执的地方气场都是怨气、怒气、晦气集聚的场所。你主动去接近,那么很容易让你的运气下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