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静的心(人生,以平静的心,待不平的事)

平静的心(人生,以平静的心,待不平的事)

人生,以平静的心,待不平的事

所谓人生境界,追究到底,就是心灵的境界。

一个人,无论走多远,如若心迷意乱,那将永远洞察不到人生的本象,也领略不了人生旅途中的种种韵致风景。

常言道:世间没有不平之事,只有不平之心。唯有心灵上做到平静如水,才能造就人性的高雅。

世间万物轮回,无论其如何繁华昌盛,终会归于一寂;无论其如何轰轰烈烈,终会归于平静。

人生,以平静的心,待不平的事

花开花谢,静之韵味,静之词章。人生亦一样,无论星光璀璨抑或暗淡无光,活到最后,一样尘归尘,土归土。

正所谓百花齐放,万紫千红,艳斗芬芳,终是逃不过命运的安排,凋落成泥化于大地。

人生,谁不曾想如行云流水般度过一辈子,无奈人生之路总是波涛汹涌,劲浪不止。

人生,以平静的心,待不平的事

如若过于敏感,哪怕经历一点风声便会瑟瑟发抖,慌乱神迷。如若保持平和,纵然经历沧海桑田亦安然无恙,镇定自如。

世间没有绝对的事,选择怎么去过好这一生,往往在于自己的心境。

懂得珍惜当下,携一颗平静、平和之心看待人生中不平之事,学会感受人生的美好。

人生,以平静的心,待不平的事

人生之苦,苦于得与失之间。心宽似海,方能拿得起、放得下,方能平静对待世间之事。

人生,以平静的心,待不平的事。花落香犹在,心静人自在。心静了,才有闲情品味人生美好的幸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