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无所谓忠诚(男人无所谓忠诚,忠诚是因为背叛的筹码太低)

男人无所谓忠诚(男人无所谓忠诚,忠诚是因为背叛的筹码太低)

还记得有人说过这样一句话:“爱,又何必多问?问得太多,只怕就不爱了。成熟的人不问过去;聪明的人不问现在;豁达的人不问未来。”

孙浩是个摄影师因为喜欢上了一位颜值身材双在线的女模特,于是想要抛弃现任女友莉莉,为了和现任女友莉莉分手,他假装家里来过很多女人的样子,把女性的丝袜堆放在了家门口,为了就是让一进门的女友莉莉看到此情此景好尽快分手。煞费苦心的计划也算没白费心思,女友莉莉看到这一幕二话没说转手就走。孙浩分手十分顺利。孙浩的朋友大胖是个化妆师,和老婆离婚后自己带着孩子,大胖听到孙浩为了和别的女人在一起甩了他的女朋友后,觉得孙浩还真不是个东西,将孙浩臭骂一顿让他去挽回莉莉,但孙浩却不以为然,一心只有那个模特。

男人无所谓忠诚,忠诚是因为背叛的筹码太低


莉莉一直都深爱着孙浩,对孙浩的家人也都照顾得无微不至,就算和孙浩分手,也会带着孙浩的奶奶去吃最爱吃的烤鸭。她没有告诉奶奶自己和阿孙浩分手的消息,看着奶奶吃得很开心莉莉满是心酸。而另一边的孙浩带着大胖去KTV狂欢。并没有因为甩掉莉莉而感到内疚或者难过。分手之后孙浩多次向模特示好,但是都没有得到模特肯定的回答,孙浩很不理解,于是在一次给模特送照片的时候,他想问问清楚。但是令孙浩没想到的是,自己的模特其实一直都名花有主。他发现模特已经有了男朋友,孙浩回到公司这才后悔和着急起来,想到了曾经那个对自己百依百顺,无微不至的莉莉。他开始后悔当初不应该那么绝情地对莉莉。

男人无所谓忠诚,忠诚是因为背叛的筹码太低


从此之后孙浩的感情路再也没顺利过,工作也开始走下坡路了。孙浩的朋友大胖为了让莉莉和孙浩和好,告诉莉莉孙浩的现状以及孙浩其实并没有和其他女人鬼混只是一时鬼迷心窍而已,希望莉莉和孙浩和好。但莉莉没有办法接受自己的真心让人随意践踏,她拒绝了大胖的好意。孙浩的摄影事业没有多大的起色,因为总被人投诉被老板劝退,他不得不去再找其他的公司去工作。而莉莉分手后虽然有不满和遗憾但很快走出悲伤遇到了真正对她好,照顾她关心她的男人。

一年后莉莉要准备结婚了。在拍婚纱照时她遇到了孙浩,孙浩看着眼前的莉莉只有后悔和自责,曾经那么爱他的女人如今成了别人的新娘。孙浩最后离开了这座城市,不再是那个滥情不负责任的男人开始专心干事业……男人滥情,伤的是女人,女人痴情,伤的还是女人自己。

男人无所谓忠诚,忠诚是因为背叛的筹码太低


当一份感情不属于你的时候,它根本也对你没有一点价值,所以你也不必认为它是一种损失。敢爱敢恨是人的本性使然,但不是每个男人或女人都拥有的品格。男女之爱是上帝赐福给人类的福利,每个人都可享用,只是要敢于享用、善于享用罢了。只能说你没挽留,我没有回头,如此余生各自安好也没有谁不好只是时间不凑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