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祥熙后代(昔日豪门孔祥熙后代近况)

孔祥熙后代(昔日豪门孔祥熙后代近况)

昔日豪门孔祥熙后代近况

孔、送、蒋、陈被誉为民国四大家族,即蒋中正家族、宋子文家族、孔祥熙家族和陈果夫、陈立夫家族。孔祥熙的夫人宋霭龄出自宋家,二人的结合在当时可以说是门当户对,天作之合。但随着时间的流逝,如今,豪门世家的孔祥熙后人们又过着怎样的生活?

孔祥熙和宋蔼龄育有二子二女:大小姐孔令仪,排行老大;大公子孔令侃,排行老二;二小姐孔令俊又名孔令伟,人称孔二小姐,她爱着男装,且与宋美龄很亲近;小儿子孔令杰,孔家惟有孔令杰有后代。

孔令仪已经91岁,她一生都没有生育,现生活在美国曼哈顿。此外,他的小儿子孔令杰和好莱屋影星狄波娜结婚生下儿子孔德麟,这也是孔祥熙在世上的唯一一个孙子。

上世纪九十年代,孔家三个子女相继辞世,孔令侃因肺癌死于一九九二年(终年75)、孔二小姐因直肠癌卒于一九九四年(终年75)、孔令杰亦因癌症于一九九六年去世(终年75)。

在其他三兄妹相继离世之后,孔令仪成为孔家硕果仅存的第二代,但她本人未曾生育,孔祥熙唯一的孙子还是小儿子与好莱屋影星狄波娜结婚生下儿子孔德麟。目前孔德麟是孔祥熙唯一的第三代后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