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洋婚纱摄影(唯美的西式婚纱摄影)

西洋婚纱摄影(唯美的西式婚纱摄影)

西式婚纱摄影资讯又叫欧式婚纱摄影,早期可以追寻至十九世纪的英国,维多利亚皇后大婚之日所穿的手工蕾丝婚纱,传说呢,是有上百名工匠裁缝连续六个月的不眠不休缝制而成的......这件婚纱花费如此大的功夫,堪称当时完美的工艺品,至此流传下去,成为当时上流社会身份的象征。

直至今天,蕾丝的象牙白光泽以及华丽的手工质感,依然是女孩们心中最纯洁的美梦。蕾丝这种传统工艺来自古欧洲,它真正的诞生时期也是很久远的时代了。在拍摄西式婚纱照中,拍摄中的背景道具尽显富贵奢华,欧式的宫廷装修,婚纱的款式也尽量选取高贵典雅,这样就充满了欧式浪漫的气息。而端庄正式的照片风格,尤其受到长辈们的喜爱。西式婚纱摄影一直都是人们甚至国内影楼中经常使用的婚纱照拍摄方法,现在的人们也都很喜欢这种拍摄风格。随着生活水平和审美水平的不断提高,国内影楼的婚纱摄影技术也在进行着经典欧式风格婚纱摄影中不断完善,达到人们越来越高的要求。

西式婚纱照又叫宫廷婚纱照,它是模仿欧洲中世纪贵族们结婚的一种婚纱摄影方式,穿戴着欧洲贵族的礼服,在以宫廷为背景的地方拍摄婚纱照。西式结婚照吸引了不少新人的眼球。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都想用这种方式找回曾经那个梦想,用自己的思想筑起幸福的爱墙。金碧辉煌的宫殿厅堂,华丽的结婚礼服,幸福的相拥,仿佛徜徉在金色的海洋之中尽显华贵。

当下复古风盛行下,西式结婚照几乎穷尽了所有的奢华的招数让新娘成为婚礼上不败的焦点。经典的婚纱摄影风格是造就美好回忆的开始,西式结婚照的贵族,皇家风格婚纱摄影更是展现出绝对的高贵品味。他不仅能真实记录着年轻人们对高贵皇室生活的一种向往,也寓意对婚后美好生活的激励和憧憬。西式婚纱照,总会会给人以豪华,大气,奢侈的感觉。

唯美的西式婚纱摄影,你这些都知道吗?

唯美的西式婚纱摄影,你这些都知道吗?

拍摄西式婚纱摄影资讯小技巧

1、首先拍摄时将白平衡设置为“阴天”模式,这样拍出来的照片色彩会略微发黄,更接近油画色调吗,更能体现出一种唯美的感觉。

2、如果为了更好的体现画面质感和清晰度,这样呢,你最好选用RAW格式的。

3、在用光上主要以裸灯为主,采用最经典的“伦勃朗光”,这样就能够丰富画面细节及更好的体现层次感。

4、其次就是曝光要准确,以保证丰富的暗部细节,不然照片拍出来就没有美感了。

5、拍摄时,背景、道具、服装的色彩搭配要和谐,不要没有层次感,尽量避免出现“第四色彩”。

6、在后期制作和设计的时候呢,色彩平衡要基于油画色调。

西式婚纱摄影资讯中礼服的选择

1、礼服的选择

如果说韩式婚纱照讲求简洁唯美的话,那么西(欧)美婚纱照则注重端庄、典雅与奢华。新娘的礼服主要以奢华隆重为基础,突显出鲜明的层次感和大拖尾,剪裁和做工考究尤其重要,风格要大气简约。新娘服装以适合出席欧美宫廷宴会的时候男士礼服为主。

2、背景和道具

在拍摄所用的背景影调要厚重,画面主要以欧式风格建筑为主。道具方面多选用欧式花瓶,这样更能体现西式婚纱摄影的风格,色彩较浓郁的干花、复古有型的家具、富有古典韵味的钢琴、烛台等都能更好的体现出新娘的端庄和典雅。

3、化妆造型

化妆主要以凸显人物面部的立体感为主,常用大气、低调、浓郁的油画色彩体现妆面的质感。这时就需要配合新娘的发型和婚纱,适当的选用不同色彩和手捧花,这样更能体现美感。

5、构图与用光

西式婚纱摄照相对于韩式婚纱照来说,西(欧)美风格的婚纱照在构图上面更加的严谨和稳重,光和影交替的质感更加硬朗,在用光手法上更加的细腻。

希望以上的资料能为你所拍的婚纱照有良好的帮助,祝你每天都有一个好心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