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主持人台词(简短精辟婚礼主持词)

结婚主持人台词(简短精辟婚礼主持词)简短精辟婚礼主持词(经典好文)


各位亲朋好友,父老乡亲:

  大家好!

  今天是 ***先生和***女士的新婚大喜之日,在这温馨欢乐、幸福吉祥的时刻,请允许我代表两位新人及他们的家人,向前来参加婚礼的各位亲朋好友和父老乡亲表示热烈地欢迎和衷心地感谢!同时,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向两位新人表示衷心地祝贺和深深地祝福:祝愿他们互敬互爱,永结同心,幸福美满!下面我宣布:良辰吉时已到,婚礼仪式现在开始!

  仪式进行第一项:新郎新娘拜天地。

  感谢天,一鞠躬!——

  感谢地,二鞠躬!——

  感谢阳光照耀着我们!再鞠躬!——

  仪式进行第二项:新郎新娘拜高堂。

  感谢父母养育之恩,一鞠躬!——

  铭记父母养育之恩,二鞠躬!——

  报答父母养育之恩!再鞠躬!——

  仪式进行第三项:新郎新娘对拜。

  夫妻恩爱,一鞠躬!——

  白头偕老,二鞠躬!——

  家庭幸福!再鞠躬!——

  仪式进行第四项:新郎新娘入洞房。

  祝愿你们甜甜蜜蜜,早生贵子!

  各位亲朋好友,父老乡亲,(下雪是个好兆头,那意味着白头到老,)让我们再一次用热烈的掌声祝福两位新人新婚幸福,百年好合!同时,愿大家吃好喝好,天天交好运,年年发大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