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特种兵电影(十部让你欲罢不能的特种兵电影)

好看的特种兵电影(十部让你欲罢不能的特种兵电影)

1

《勇者行动》

十部让你欲罢不能的特种兵电影

洛克,即将成为人父,正准备与大家分享这份喜悦。却突然接到上级命令,带领自己的小队去营救被绑架的CIA人质。虽然与家人才团聚没有多久,但是时刻为祖国效命是海豹突击队员的职责。洛克所率领的小队很快集结,按照计划前往目的地营救人质。不过,在营救过程中,洛克却发现了恐怖分子布下的天罗地网,一场惊天阴谋正在酝酿实施中。如果不能加以阻止,美国本土很可能会遭受严重的恐怖袭击。因此,海豹突击小队,一刻都没有停息,在全球展开了一场大围剿……

2

《深入敌后》

十部让你欲罢不能的特种兵电影

圣诞节前夕,波斯尼亚战争终于达成停火协议,亚得里亚海上的美军官兵们即将返回家乡。海军领航员伯纳中尉(Owen Wilson 饰)早已厌倦这场无意义的战争,长官莱斯利(Gene Hackman 饰)出面劝解却无济于事。圣诞当天,伯纳与搭档驾驶大黄蜂战机执行航拍任务,无意中瞥见非安全区中有武装人员行动,两人决定介入,却被对方的萨姆导弹击落,搭档被对方处死,伯纳侥幸脱险,但对方搜寻人员沿路追踪不舍。与此同时,接到伯纳求救信息的莱斯利苦于北约将军节制,在所谓顾全大局的考虑下无法介入非安全区搭救伯纳,莱斯利只好借助媒体力量甚至不惜盗用盟友设备,展开了一场对落入敌后

3

《黑鹰坠落》

十部让你欲罢不能的特种兵电影

1992年,连年的部落战争令东非国家索马里山河破败,民不聊生,由此引发的大饥荒更造成三十万人死亡。掌控首都摩加迪休的独裁者默罕默德•法拉•艾迪德抢走国际组织的救援物资,此举引起世人公愤。丧心病狂的艾迪德向国际维和组织宣战,美国方面派出160名特种部队成员前往摩加迪休以推翻艾迪德政权。

这群满腔热血的战士信心十足,然而却因情报搜集不足而使战事陷入胶着状态。在一次追捕艾迪德政权两大高官的行动中,特种部队受到索马里民兵的顽强抵抗。双方在市中心展开激烈对峙,美军一架黑鹰直升机受到攻击坠落市区,机组人员危在旦夕。为了营救同伴,一小队特种部队士兵深入虎穴。在接下来的15小时里,他们经历了人间最难以想象的修罗场……

4

《菲利普船长》

十部让你欲罢不能的特种兵电影

2009年,美国货轮“马士基·阿拉巴马”号在船长理查德·菲利普(汤姆·汉克斯 Tom Hanks 饰)的带领下执行在非洲角区域的货物运输任务。该次任务的航线途径海盗猖獗的索马里地区海域。虽然菲利普船长和船员都进行过抗击海盗的训练和演习,但是他们完全没有料到在启程不久就遭遇了四名索马里海盗的登船袭击。菲利普船长在保护船员和货物的搏斗中不幸被海盗劫为人质并带离货船。美国海军等部门接到情报后立即展开大规模营救菲利普船长的行动。 本片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这是近200年以来美国船只首次遭到海盗的劫持。

5

《孤独的幸存者》

十部让你欲罢不能的特种兵电影

阿富汗国会大选召开在即,为了保证大选的顺利进行,美国海军陆战队联合特种部队对辖区进行一系列彻底的清查。在某个动荡的地区,前塔利班头目艾哈迈德·沙赫趁机做大,成为了一个美国急欲除掉的眼中钉。根据线报,沙赫的武装部队隐藏在某个山区,海豹侦察小队中尉麦克·墨菲(泰勒·克奇 Taylor Kitsch 饰)带领丹尼·迪茨(埃米尔·赫斯基 Emile Hirsch 饰)、麦特·阿克塞尔森(本·福斯特 Ben Foster 饰)以及马库斯·拉特尔(马克·沃尔伯格 Mark Wahlberg 饰)三名队员前去搜寻情报。但是他们的行踪很快被当地的牧羊人发现,虽然对方是普通的平民,可却为小队提出了难题。处决牧羊人,小队将面临军事法庭的审判;释放牧羊人,这四个美国军人将可能陷入前所未有的灭顶之灾中……

6

《特种部队》

十部让你欲罢不能的特种兵电影

一名法国战地记者女记者Elsa(黛安·克鲁格 Diane Kruger 饰)和她的同事在巴基斯坦采访期间遭到塔利班绑架。塔利班将被捕获的Elsa相关视频放倒了网络上,并声称在规定时间内,她将在摄像机面前被处死,却全世界的人民都可以通过网络看到全过程。在Elsa被行刑之前,一支由特种部队成员组成的救援小组被法国军方派来营救她。面对着极其残暴的塔利班亡命之徒,救援小组不畏艰险在第一时间就救出了Elsa,却与总部失去联系,不得不开始一场更为险恶的保卫战。一场在塔利班追捕者和救援小组之间的拉锯逃亡战不可避免的展开了。塔利班设下各种陷阱,未将救援小组一网打尽,而救援小组只有一个目标:成功营救Elsa逃离此地。

7

《太阳之泪》

十部让你欲罢不能的特种兵电影

美国海军下属“海豹”特种突击队队长沃特斯(布鲁斯·威利斯 Bruce Willis 饰)带领一支小分队前往非洲密林执行命令:把在当地进行紧急医护工作的莱娜医生(莫妮卡·贝鲁齐 Monica Bellucci 饰)营救出来。小分队很快找到了莱娜医生,但在最后关头莱娜医生提出要把这里的70个难民一起转移的要求,否则自己也不会离开。沃特斯犯难了,非洲原始丛林天险众多,而且有剧毒莫测的野生动物,小分队人数不够,如何带着70个老弱病残逃离?然而人道主义最终打了胜仗,这支小分队在前有丛林、后有追兵的情况下带领这浩浩荡荡几十人开始了转移的道路,一个接一个的士兵倒下,生命的价值在这里人人平等。

8

《拆弹部队》

十部让你欲罢不能的特种兵电影

美军侵入伊拉克后,上士威廉姆斯•詹姆斯(杰瑞米•雷纳 Jeremy Renner 饰)被调入陆军亡命连拆弹组,接替刚在巴格达执行任务中牺牲的同事。拆弹组另两人,负责联络的士官桑波恩(安东尼•麦凯 Anthony Mackie 饰)和负责掩护的特种兵欧文(布莱恩•杰拉蒂 Brian Geraghty 饰)对意气用事的威廉姆斯相当反感。但在联合国大楼的拆弹行动中,抗拒命令强行拆弹的威廉姆斯却得到上校瑞德(大卫•莫尔斯 David Morse 饰)的赞赏。在一次仓库拆弹任务中,威廉姆斯认为被用作尸体炸弹的伊拉克小男孩是他在军营认识的卖盗版DVD的贝克汉姆(克里斯托佛•萨伊 Christopher Sayegh 饰)。小贝克汉姆的死让威廉姆斯更为疯狂,竟私离军营单枪匹马入城调查……

9

《猎杀本·拉登》

十部让你欲罢不能的特种兵电影

2001年震惊世界的911事件后, 美国发动追捕和猎杀行动,目标是基地组织头号人物——奥萨马·本·拉登。玛雅(杰西卡·查斯坦 Jessica Chastain 饰)是美国中情局一位干练坚韧的女探员,她被派赴美国驻巴基斯坦使馆工作,唯一的任务就是寻找到本·拉登。尽管对当时局内使用酷刑审讯恐怖分子感到不忍,但她坚信获得重要信息的前提高于一切。她将人生的10年锲而不舍的投入到一件事上:从浩如烟海的反恐情报中寻找到一根稻草,然后用它压死一只叫做本·拉登的骆驼。最终她的努力获得回报——2011年5月1日,美国海豹突击队根据她的情报潜入巴基斯坦展开斩首行动,成功击毙奥萨马·本·拉登。而在这一切结束后的玛雅却不知道该何去何从……

10

《幽灵行动阿尔法》

十部让你欲罢不能的特种兵电影

这部影片仅有20分钟,可以说是一部微电影。据称为了这部影片,育碧公司为其投入了1亿美金,用于作为其游戏的前传进行宣传。剧中,4位幽灵小队成员,深入俄罗斯腹地,为了破坏一起武器交易,并同时刺杀其中的恐怖组织核心成员。行动按照原定计划,有条不紊地实施着。不过,当完成刺杀后在进行战场检查时,却发现这次的武器交易的武器是一套拥有极高杀伤能力的核弹头。而且弹头处于保险打开的状态,随时都可能被引爆。为了排除眼前的危机,幽灵小队临时决定在现场手动完成核弹头的拆卸工作。可是,拆卸工作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简单,由于需要破解发射程序,所以需要花费不少时间。这时,一对拥有高科技战斗装备的小队出现,一场恶战就此展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