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弃也是一种美丽(哲理美文:有时候,放弃,也是一种美丽)

放弃也是一种美丽(哲理美文:有时候,放弃,也是一种美丽)

人生,总有很多事情,是会让我们出乎意料的。有时候,有些事情,明明有着良好的开端,却会遭遇忽如其来的变故,让我们承受结果的无奈;有时候,明明是艳阳高照的天空,却来了一场♫ 凉凉 ♫ 的冰雨,让我们无从适从。于是,我们费尽心思想回到最初的美好开始,却发现,再也回不去的了。所以,人生,就是这样,有时候,我们遇到一些事情,当我们感到无能为力的时候,我们就放弃吧。

哲理美文:有时候,放弃,也是一种美丽

比如,那些割袍断义的友情,我们无能为力,就放弃吧。友情,是我们为人处世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一个人,因为友情,所以,我们觉得做人做事更踏实,更自在。而朋友会带给我们温暖、支持和力量,会让我们感受生活的美好。但是,并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拥有美好的友情,有时候,大家会因为这样那样的误会,有的,甚至友情会化成了某种怨恨,两个人割袍断义,彼此再也回不去的了。那么,我们就先放弃这段友情吧:先各自退后一步,尽量减少见面,通过时间,慢慢消泯彼此之间的误会,也许,多年以后,大家又会重新走到一起。

哲理美文:有时候,放弃,也是一种美丽

比如,那些反目为仇的亲情,我们无能无力,就放弃吧。有时候,亲人之间,也会发生误会,兄弟反目成仇的事件,也常常看到。当亲人之间的亲情,因为一些冲突,或者因为利益的问题,而反目成仇。我们想出面让双方马上和好,是不大可能的。当我们无能为力的 时候,我们就放弃努力吧。让冲突的双方各自离去,通过时间来慢慢化解误会,也许,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大家又突然冰释前嫌的了。

哲理美文:有时候,放弃,也是一种美丽

比如,那些物是人非的爱情,我们无能无力,就放弃吧。人与人的感情非常微妙,有时候,很爱很爱的一个人,就突然不爱你了。在某个周末的街头,当你看到他(她)突然牵着另一个女人,或者男人的手,走过你的面前。刹那间,你是否有种欲哭无泪的感觉。也许,这就是物是人非的爱情的了,这种爱情,我们已经无法挽回,我们也已经无能为力的了。那么,我们就果断地放弃吧。这时候的放弃,是一种聪明,也是一种自我愈合的能力。

哲理美文:有时候,放弃,也是一种美丽

再比如,自己渐渐老去的身体,我们无能为力,就放弃吧。光阴似流水,一年又一年,匆匆而过,走过岁月的风风雨雨,看过人生无数的悲欢离合,突然间,我们就发现自己老了。牙齿,已经啃不动猪排;腿脚,已经爬不上山坡;眼睛,已经看不清书上的小字。而你,在怎么努力,都跟上不自己的小孙孙。这说明,我们老了,当我们老了,我们对自己的身体,也已经无能为力的了,那么,我们就放弃吧。有空的时候,我们就多静坐,多养生,多喝茶,多和自己种的花草说说话,然后,伴随着春光,继续老去吧。

哲理美文:有时候,放弃,也是一种美丽

人生就是这样,很多东西,总是不遂人意,也有很多东西,我们总是无能为力。可是,有时候,那些无能无力的事情,又突然有了转机,然后,又顺风顺水的继续前行。而有时候,自己以为能挽救回来的某些事情,却一下子崩溃,再也回不到从前的,我们心碎一地,其实,也已经无济于事的了。所以,人生,只有顺其自然,只有安然面对,才能知晓生命的真正含义,因为,有时候,放弃,也是一种美丽。

哲理美文:有时候,放弃,也是一种美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