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蚂蚁庄园小鸡问答 下列哪种做法可以帮助预防骨质疏松

相信现在大家对于小鸡庄园每日问答都是非常关心的吧,并且近期发现很多小伙伴都很想知道下列哪种做法可以帮助预防骨质疏松这个问题,那么既然现在小伙伴们对于下列哪种做法可以帮助预防骨质疏松都是非常好奇的,小编今天就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下列哪种做法可以帮助预防骨质疏松的一些相关信息,下面就由小编来给大家分享下吧。

下列哪种做法可以帮助预防骨质疏松

多晒太阳

少做运动

正确答案:多晒太阳

拓展阅读

很多人得骨质疏松,就是因为缺钙导致的,晒太阳能够帮助人体合成维生素D,而维生素D能够促进人体对钙的吸收,对预防骨质疏松有利。

骨质疏松病人建议每天晒1个小时左右太阳比较好,对于我国大多数地区来说,一天中最合适晒太阳的时间有上午6点至10点和下午4点至下午5点,这两个阶段阳光照射不至于过度强烈,很少造成皮肤的灼伤,也不会因过热而脱水造成头晕和晕厥等,因此属于比较安全和舒适的时间。

小鸡宝宝考考你今日答案最新

小鸡庄园今天答案汇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