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小爱音箱如何在汽车使用小米AI音箱改装车载教程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小爱音箱如何在汽车使用小米AI音箱改装车载教程,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小爱音箱如何在汽车使用小米AI音箱改装车载教程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小爱音箱如何在汽车使用小米AI音箱改装车载教程的一些信息吧。

简易版本:

可以买一个小米车载逆变器,将小爱音箱插在上面然后连接手机热点wifi,放在车中心的抽屉里就行。

拆装版本:

把电源适配器剪掉,买个点烟器插头,然后把线接上去,然后就可以用了,手机再开个热点就行。

那个适配器输出的电压是12V,点烟器电压也是12V,所以可以用

或者买个米粉卡给小爱提供网络。

以上回答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呢,更多智能音箱相关问题请点击下方获取

[qplay找不到小米AI音箱是为什么]

[小米互联网音箱如何连接QPlay]

[小米ai音响电源插头是什么类型]

[小米AI音箱如何用DLNA播放手机/电脑音乐]

[小米AI音箱小爱同学响应后不操作怎么办]

[小爱音箱控制小米万能遥控器教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