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纽曼tb107耳机怎么充电耳机充电注意事项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纽曼tb107耳机怎么充电耳机充电注意事项,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纽曼tb107耳机怎么充电耳机充电注意事项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纽曼tb107耳机怎么充电耳机充电注意事项的一些信息吧。

1.纽曼tb107耳机采用了传统的 micro USB 充电接口,位于右侧耳罩底部。

2.购买耳机时,会跟随包装盒赠送一根用于充电的 micro USB 充电线。

3.将附赠的 micro USB 连接线连接到纽曼tb107耳机充电接口,然后将另一端连接到已启动的电脑或者 USB 电源适配器连接到电源上。

4.耳机充电时,指示灯亮起红色灯光。耳机充电约需 1.5 小时可以完成,电量充满之后指示灯亮起蓝色灯光。充电完成后,可以断开 micro USB 充电线的连接。

提示:如果在耳机打开情况下开始充电,则耳机将自动关闭,耳机处于充电状态下无法开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