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联想智能音箱如何共享给他人使用联想智能音箱如何送给别人用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联想智能音箱如何共享给他人使用联想智能音箱如何送给别人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联想智能音箱如何共享给他人使用联想智能音箱如何送给别人用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联想智能音箱如何共享给他人使用联想智能音箱如何送给别人用的一些信息吧。

一个联想智能音箱最多能连接多少个手机?

答案

Wi-Fi连接可同时支持多个手机 ,蓝牙连接仅支持1个手机

如何把我的智能音箱共享给家人或朋友使用?

答案

在“智慧联想”App中 “我的”允许在“设备共享”共享智能音箱给多个账号,方便账号远程控制 分享者无法使用打车、购物、提醒、备忘录等敏感应用

我想把音箱给他人使用,需要什么操作?

答案

只能与一个联想账户绑定,如果您需要将音箱转移给他人使用,请先在“设置”中移除设备,才能被其他用户再次绑定。

以上回答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呢,更多联想智能音箱相关问题请点击下方获取

[联想智能音箱的优缺点及建议]

[联想智能音箱开箱怎么样]

[联想智能音箱app怎么下载和配置]

[联想智能音箱参数配置好吗]

[叮咚、联想和小雅智能音箱AI体验对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