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苹果手机有id可以刷机吗刷机可以不要ID密码吗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苹果手机有id可以刷机吗刷机可以不要ID密码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苹果手机有id可以刷机吗刷机可以不要ID密码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苹果手机有id可以刷机吗刷机可以不要ID密码吗的一些信息吧。

可以的。苹果手机刷机完成后,需要登录Apple ID账号和密码激活验证,否则就会出现被id被锁定的情况。

如果ID被锁定,可以通过下面两种方法解开:

1、直接通过苹果售后维修解决被id锁定的苹果手机,在维修解锁时,需要提供个人购买发布以及个人身份证等一些手机资料信息,一旦确认手机是您的,那么苹果售后就会自动帮您解除手机id锁定。

2、打开苹果官网,然后在Apple ID账号登录页面下方点击密码找回服务。可通过个人注册Apple ID账号时使用的邮箱或者安全问题答案,验证一下安全资料。验证成功的话,那么就可以重新设置新的密码,使用新的密码登录验证激活锁就可以解开手机id锁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