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vivos1和s1pro的区别有什么不同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vivos1和s1pro的区别有什么不同,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vivos1和s1pro的区别有什么不同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vivos1和s1pro的区别有什么不同的一些信息吧。

1、外观方面,vivo S1 Pro继承了vivo的高颜值基因,屏幕配置了一块6.39英寸19.5:9无缺口Super AMOLED显示屏,同时将各种元器件巧妙的隐藏在屏幕顶端和下方,屏占比达到了91.64%,外观方面,vivo S1 Pro真的算得做到了极致的时尚美观;而vivo S1延续了自家旗舰机vivo X27的零界全面屏设计,vivo S1的屏幕尺寸是6.53英寸,红外传感器隐藏在屏幕下方,屏占比达到了90.95%;分辨率为2340乘以1080像素;

2、拍照上面,vivo S1 Pro采用了全自动可升降式前置摄像头,后置4800万主摄加800万广角加500万副摄和前置3200万像素,同时vivoS1 Pro在坚固性和安全性上也做到了可靠保证,弹出摄像头可承受强大的拉力和扭转力,让用户可以安心使用。而vivo S1后置三摄镜头(1200万像素+800万广角加500万副摄),还有一颗像素高达248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采用升降式前置摄像头模组,用户可以体验到升降拍摄;

3、核心硬件上,vivo S1 Pro搭载高通骁龙675移动平台,提供8GB加128GB和6GB加256GB两种选择,电池容量为3700mAh。这个性能足以够用,运行一般的程序或游戏没有压力。而vivo S1搭载了联发科Helio P70处理器,配备6GB内存加128GB存储(最大支持256GB可拓展存储),内置3940mAh电池容量,运行基于Android 9开发的Funtouch OS 9系统。这样的性能来看,vivo S1应付日常操作己经够用;

4、vivo S1 Pro机身采用神秘而迷幻的钟情蓝色,同时在蓝色底部又添加翎羽的纹理光泽设计,粼粼微光下,显示出S1 Pro外观的精妙绝伦,此外还有珊瑚红配色可选。而vivo S1的机身背面也延续了vivo X27的设计布局,官方共为其推出了宠爱粉、 冰湖蓝两种配色,采用光学增亮工艺和耐人寻味的深邃与典雅,后置指纹识别模组;

5、价格方面,vivo S1 Pro的8GB加128GB和6GB加256GB两种配置均为2698元。而vivo S1只有一个6GB加128GB的版本,售价为2298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