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RenoAce怎么隐藏照片照片隐藏方法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RenoAce怎么隐藏照片照片隐藏方法,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RenoAce怎么隐藏照片照片隐藏方法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RenoAce怎么隐藏照片照片隐藏方法的一些信息吧。

1、首先打开设置-安全-私密保险箱(首次使用私密保险箱需要先设置隐私密码才可以继续使用)。

2、设置好以后进入之后点击相册模块右上角的+号(因此部分涉及隐私系统不允许截图,小伙伴照文字教程做就行了)进入选图模式,选好需要加密的图片以后点击右上方的完成就行了。

3、也可以在相册中将你想要藏起来的照片加密,打开相册点击右下角的选择框,选好以后,最下面的菜单里看到“设为私密”就可以了。

4、打开相册,会在搜索框下方看到“照片、图集、回忆”三个模块,长按任意一个标题即可快速进入隐私保险箱了,查看你隐藏起来的照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