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蚂蚁庄园小鸡问答 日常消毒时厨房切菜用的砧板可使用哪类物品来清洁 蚂蚁庄园2月2日今日答案-游侠手游

相信现在大家对于小鸡庄园每日问答都是非常关心的吧,并且近期发现很多小伙伴都很想知道日常消毒时厨房切菜用的砧板可使用哪类物品来清洁 蚂蚁庄园2月2日今日答案-游侠手游这个问题,那么既然现在小伙伴们对于日常消毒时厨房切菜用的砧板可使用哪类物品来清洁 蚂蚁庄园2月2日今日答案-游侠手游都是非常好奇的,小编今天就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日常消毒时厨房切菜用的砧板可使用哪类物品来清洁 蚂蚁庄园2月2日今日答案-游侠手游的一些相关信息,下面就由小编来给大家分享下吧。

蚂蚁庄园2月2日答案最新

一、日常消毒时,厨房切菜用的砧板,可使用哪类物品来清洁

食盐

含氯消毒液

二、2021年2月2日正确答案

食盐

三、答案解析

清洁收纳:每日使用完毕后可用热水加盐或者小苏打粉刷洗消毒后擦干,再放置阴凉处风干两面,防止木头发霉、开裂。而含氯消毒液具有刺激性,不宜直接接触皮肤。更不宜用来消毒砧板。

四、推荐阅读

小鸡宝宝考考你今日答案最新

小鸡庄园今天答案汇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