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watchfit怎么连接手机如何连接手机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watchfit怎么连接手机如何连接手机,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watchfit怎么连接手机如何连接手机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watchfit怎么连接手机如何连接手机的一些信息吧。

方法一:手动添加

1、打开华为运动健康App,点击右上角图标,点击添加设备。

2、选择手表,然后在可用设备中,选择自己的设备。

3、手表/手环上会显示弹框,点击“√”确认配对。

4、配对完成 。

方法二:扫码配对

1、打开华为运动健康App,点击右上角图标,点击扫一扫。

2、扫描手表上的配对二维码。

3、手表/手环上会显示弹框,点击“√”确认配对。

4、配对完成。

方法三:配对自发现

手表首次开机配对/恢复出厂设置后,将手表和手机都轻轻握在手上,在手表靠近手机时(约20cm以内时),手机自动弹出配对提示界面,提示配对,跟随界面提示完成配对即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