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三星s21有几个颜色配色版本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三星s21有几个颜色配色版本,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三星s21有几个颜色配色版本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三星s21有几个颜色配色版本的一些信息吧。

三星s21拥有墨影灰、梵梦紫、丝雾白三种配色,s21+拥有幽夜黑、幻境银、梵梦紫三种配色,s21 Ultra则有幽夜黑、幻境银两种配色。

三星s21采用6.2英寸FHD+全视平面屏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400x1080, 421ppi。核心配置方面,三星s21搭载骁龙 888 处理器,配备 8GB LPDDR5 内存与 128GB / 256GB 机身存储,内置 4000mAh 电池,支持25W快充。相机方面,s21前置10MP摄像头,后置 64MP+12MP+12MP 三摄组合,支持30倍数字变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