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支付宝小鸡问答:蚂蚁庄园84消毒液 84消毒液消毒蚂蚁庄园

相信现在大家对于小鸡庄园每日问答都是非常关心的吧,并且近期发现很多小伙伴都很想知道蚂蚁庄园84消毒液 84消毒液消毒蚂蚁庄园这个问题,那么既然现在小伙伴们对于蚂蚁庄园84消毒液 84消毒液消毒蚂蚁庄园都是非常好奇的,小编今天就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蚂蚁庄园84消毒液 84消毒液消毒蚂蚁庄园的一些相关信息,下面就由小编来给大家分享下吧。

蚂蚁庄园84消毒液 84消毒液消毒蚂蚁庄园[多图]图片1

蚂蚁庄园今日课堂答案1月25日

用84消毒液进行家庭消毒,哪种做法是错误的

正确答案:与洁厕精混合使用

答案解析:

84和洁厕精混合会产生化学反应,释放氯气,氯气不仅有非常刺鼻的气味,而且吸入氯气之后,首先会和粘膜中的水分结合产生次氯酸和盐酸,导致咽喉、支气管道等呼吸道出现炎性肿胀,不适,因此会有咽痛、呛咳、咳痰、胸闷难受、呼吸急促和呼吸困难等症状!

蚂蚁庄园84消毒液 84消毒液消毒蚂蚁庄园[多图]图片2

84消毒液注意事项:

1.在房间中喷洒消毒液的时候尽量不要对着铁器或家用电器喷洒,一方面容易被腐蚀,一方面容易造成故障,喷洒消毒液之前要打开房间的门窗,保持房间通风让有害气体散发出去,防止挥发出来的氯气引起中毒、过敏等症状。

84消毒液怎么消毒房间?使用84消毒液时该注意什么?

2.和酒精消毒不同,各个品牌84消毒液所需要的作用时间也不同,这点一般会明确标注在使用说明上,一般在夏季使用84消毒液对房间进行消毒需要近1个小时的时间让其挥发干净,而冬季则需要两个小时多才行,所以消毒房间之后尽量不要再房间内停留太久,一旦出现不适应立刻离开,情况严重应及时就医。

84消毒液怎么消毒房间?使用84消毒液时该注意什么?

蚂蚁庄园84消毒液 84消毒液消毒蚂蚁庄园[多图]图片3

3.84消毒液的主要成分是次氯酸钠,喷洒在空气中能够起到消毒的效果,不过次氯酸钠原液气味具有很浓烈的刺激性,容易腐蚀我们人体皮肤,即使按规定比例进行稀释也会挥发出具有毒性的氯气,因此使用之前一定要带好防护工具,比如橡胶手套,而且溶液的浓度一定不能太高,浓度太高并不会对消毒效果产生多大影响,反而会污染环境。

84消毒液怎么消毒房间?使用84消毒液时该注意什么?

4.84消毒液的腐蚀性和漂白性很强,如果喷洒中不慎误食,因立刻饮用足量牛奶进行解毒,如果落入眼中应提起眼睑,用流动清水或生理盐水冲洗,并就医。

最后,84消毒液在保存时一定要密封好,否则容易挥发失效,而且可能会危害我们的健康。84消毒液的消毒效果确实还是很不错的,即使没有流感也可以对家中难缠的霉菌进行处理,但使用前后一定要注意保护好自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