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苹果12的耳机孔在哪里有耳机孔吗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苹果12的耳机孔在哪里有耳机孔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苹果12的耳机孔在哪里有耳机孔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苹果12的耳机孔在哪里有耳机孔吗的一些信息吧。

苹果12取消了3.5mm的圆形耳机孔,采用耳机孔与充电孔合二为一的设计,位于手机底部的中间位置。

iPhone12在随机配件中取消了附送耳机,苹果表示,基于环保原因,它不会在iPhone 12系列中包含充电器或耳机;同样,它也没有在今年的Apple Watch型号中包含充电器。苹果表示,此举意味着它每卖出一部iPhone都要消耗更少的原材料。它还允许使用更小的零售包装盒,这意味着同一个运输托盘上可以多装70%的设备,并减少碳排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