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儿童手表4x可以水下拍照吗华为儿童手表4x支持水下拍照吗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儿童手表4x可以水下拍照吗华为儿童手表4x支持水下拍照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儿童手表4x可以水下拍照吗华为儿童手表4x支持水下拍照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儿童手表4x可以水下拍照吗华为儿童手表4x支持水下拍照吗的一些信息吧。

华为儿童手表4x支持水下拍照,机身支持50米防水,可实现游泳模式,记录游泳时长和卡路里,并且能水下拍照。

华为儿童手表一直都有"运动健康"的功能,像步数活动都有一定的数据,而这次4X内置独立的跳绳应用,为孩子们提供了两种跳绳模式:一分钟跳绳和自由跳绳。通过六轴传感器和华为自研跳绳算法,华为儿童手表4X可以智能检测出跳绳次数,并参考《国家青少年体质健康标准》标准,为孩子们评估跳绳成绩。不仅有助于促进孩子的心肺机能,更帮助锻炼孩子的手腕和下肢力量,有效提升孩子的协调能力和智力。

华为儿童手表4X能自动识别中高强度活动,并主动记录时长。同时华为儿童手表4X还支持计步排行和点赞,在家长的鼓励和小伙伴的角逐中,激励孩子爱上运动。

游泳也是一个很不错的运动,华为儿童手表4X内置独立的游泳应用软件,可以记录孩子的游泳时长和卡路里。这对手表的防水性还是有挺大要求的,华为儿童手表4X整机采用5ATM防水器件,尤其是按键处采用了密封设计,并通过华为严苛的防水测试,可支持50米防水,还有一个"一键排水"功能,洗水进水或游泳后可以让机身里面的水积附着强力震动流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