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苹果12怎么设置四位数密码屏幕密码怎么改成四位数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苹果12怎么设置四位数密码屏幕密码怎么改成四位数,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苹果12怎么设置四位数密码屏幕密码怎么改成四位数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苹果12怎么设置四位数密码屏幕密码怎么改成四位数的一些信息吧。

1、在手机设置菜单中点击【面容ID及密码】。

2、输入锁屏密码后点击【更改密码】。

3、输入旧密码,点击下方的【密码选项】,选择【4位数字密码】设置即可。

小编提示:如果手机绑定了银行卡、信用卡,为了保障安全,系统默认不能设置4位数密码只能设置6位数密码。

注:本文适用于iphone12手机ios14.1系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