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nova8pro有nfc功能吗有没有nfc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nova8pro有nfc功能吗有没有nfc,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nova8pro有nfc功能吗有没有nfc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nova8pro有nfc功能吗有没有nfc的一些信息吧。

华为nova8pro有nfc功能。通过内置的华为钱包应用,手机就能够作为交通卡、Mi Pay、门卡、eID、电子车钥匙等功能使用。

机身设计方面,华为nova8Pro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首先是后置镜头组,采用了后置四摄的设计,主摄为一枚6400万像素的镜头,排列相对比较工整。而整体的设计上有别于市面上所有机型的设计,升级为星耀环设计,采用了一大四小的设计(包含手电筒),外面套一个椭圆,圆的元素被充分利用,非常好看。而星耀环主要体现在最大的主摄上,全新的设计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大大提高了手机的辨识度。

背部机身采用了3D曲面玻璃设计,与正面环幕屏形成了3D双曲面,机身更显纤薄——实测厚度7.85mm,重量仅为184g,握在手中非常舒适。配色方面,全新的8号色更为吸睛,它采用双膜双镀+AG防眩玻璃工艺,营造出了磨砂的颗粒质感,在不同的角度下,会呈现出不同的色彩,能够带给nova星人更加出色的体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