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荣耀magic2跑分安兔兔跑分成绩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荣耀magic2跑分安兔兔跑分成绩,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荣耀magic2跑分安兔兔跑分成绩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荣耀magic2跑分安兔兔跑分成绩的一些信息吧。

荣耀magic2手机的安兔兔跑分成绩为303839分,其中CPU成绩112769分、GPU成绩为110396分、MEM成绩为67405分、UX成绩则是13269分。

荣耀Magic2拥有一块6.39英寸FHD+级的19.5:9 AMOLED显示屏,屏占比接近100%,配备了光学屏幕指纹,采用32.48mm大尺寸感光面积元件。荣耀Magic2配备前后AI六摄,包括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双红外摄像头的三摄设计,支持人脸解锁、滑屏极速自拍和影棚级3D人像光效;后置三摄则由2400万黑白+1600万彩色+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构成,支持60+类标签和1500+个场景的AI多场景识别和AIS手持超级夜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