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p40的智能遥控在哪里怎么当遥控器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p40的智能遥控在哪里怎么当遥控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p40的智能遥控在哪里怎么当遥控器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p40的智能遥控在哪里怎么当遥控器的一些信息吧。

华为p40不支持红外功能,没有智能遥控app。只有华为p40pro和华为p40pro+支持红外遥控,智能遥控app在桌面的实用工具文件夹里。

华为手机智能遥控app使用方法:

1、打开桌面上的智能遥控APP,点击“+”。

2、选择需要添加的遥控器类型,这里以空调为例。

3、选择遥控器的空调品牌,根据系统的提示对空调进行调试,然后保存即可。

还可以自定义遥控器类型。选择相应家电的遥控器模板,点击进入遥控器面板。将手机顶部红外接收器对准实体遥控器发射处,保持约5厘米左右。按住手机遥控器面板中需要学习的按键,持续 2 秒钟以上进行学习。学习过程中手机和遥控器尽量保持静止状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