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oppofindx2pro支持视频超级防抖吗拍视频防抖怎么样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oppofindx2pro支持视频超级防抖吗拍视频防抖怎么样,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oppofindx2pro支持视频超级防抖吗拍视频防抖怎么样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oppofindx2pro支持视频超级防抖吗拍视频防抖怎么样的一些信息吧。

支持。oppofindx2pro搭载的Ultra Steady 2.0视频超级双防抖是目前行业最好的防抖技术之一,效果媲美专业的运动相机。

视频超级防抖在主摄画面基础上进行增稳,尽可能减少对画质的影响,并且保留运动中的轻微抖动,创造出更有动感的视觉效果。视频超级防抖Pro则对广角摄像头拍摄到的画面进行增稳,画幅更广,可应对更剧烈的抖动,实现更稳定的画面。

解决了视频拍摄问题,oppofindx2pro还针对视频拍摄时的收音方面进行了调整,在手机中内置了三个旗舰级的麦克风,能够抵消风噪,同时让录制的人声更加清晰,还原立体声的音效。

另外,oppofindx2pro还配备了Audio Zoom录音变焦功能,声音可以随着镜头的拉近与拉远进行变化,不仅能够增强视频声音的立体效果,而且也可以让专业用户拍出更有意思的视频内容。

注:本文以oppofindx2pro手机为例,适用于coloros 7系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