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p30屏幕是oled还是lcd屏幕屏幕什么材质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p30屏幕是oled还是lcd屏幕屏幕什么材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p30屏幕是oled还是lcd屏幕屏幕什么材质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p30屏幕是oled还是lcd屏幕屏幕什么材质的一些信息吧。

p30屏幕是oled屏幕。它采用的是一块6.1英寸的三星AMOLED珍珠屏设计,分辨率为1080P,显示效果比较细腻。

屏幕素质方面,华为p30屏幕色彩为1670万色,同时还可支持DCI-P3色域显示,在观影、游戏等日常使用带来不错的屏幕显示效果。得益于华为P30采用屏内指纹解锁技术,并且采用COF的封装工艺,机身的下边款同样达到了极窄的状态,达到近乎无边框的效果,单手握持体验时可感受到全面屏使用的快感,同时些许的下边框也避免了单手握持时手掌产生勿触的情况,体验较为不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