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苹果12pro多少倍变变焦倍数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苹果12pro多少倍变变焦倍数,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苹果12pro多少倍变变焦倍数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苹果12pro多少倍变变焦倍数的一些信息吧。

苹果12支持2倍光学变焦和最高10倍数码变焦。其后置采用1200 万像素长广角+广角+长焦三摄。

iPhone 12 Pro在DXOMARK Camera下取得128分的总体得分,比去年的iPhone 11 Pro Max高了四分,在照片方面取得高分(135分),在视频方面也获得了极好的成绩(112分),从而奠定了总体得分的基础。该手机在变焦测试中取得66分,得分比此类别的最佳手机稍低,主要原因在于该手机的远摄镜头仅提供2倍的光学放大倍率。

iPhone 12 Pro的远摄得分为83分,在某些方面落后于表现最好的智能手机的远摄摄像头,但仍然能够拍出非常不错的效果,尤其是在较近的变焦距离下。而在远距变焦(大约10倍)下,iPhone 12 Pro和11 Pro Max之间的差异非常明显。iPhone 12 Pro图像的清晰度相当不足,但噪点却比11 Pro Max少得多,不过华为P40 Pro能够在远距上拍出更清晰的图像。

注:本文以iphone12pro手机为例,适用于iOS 14系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