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荣耀30灭屏显示怎么选在线样式更改灭屏时钟样式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荣耀30灭屏显示怎么选在线样式更改灭屏时钟样式,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荣耀30灭屏显示怎么选在线样式更改灭屏时钟样式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荣耀30灭屏显示怎么选在线样式更改灭屏时钟样式的一些信息吧。

荣耀30的灭屏显示目前支持固定几个时钟样式选择,不支持在线样式选择。你可以在设置>桌面和壁纸>灭屏显示>时钟样式中更换显示样式。

荣耀30搭载全新定制AOD息屏显示,Magic UI3.1引入了微立体AOD,通过将数字和图片拆分图层,为用户呈现出立体的AOD显示效果。荣耀30提供了荣耀时钟、海洋生物系列、朝美系列以及宇宙系列四种不同主题可供选择,带来了更多的个性化显示效果。荣耀30灭屏显示的位置将每分钟刷新一次,您可以在时间刷新时感知位置的移动。不用担心屏幕会因此出现损坏、烧屏等问题。

注:本文以荣耀30手机为例,适用于Magic UI 3.1系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