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iqoo3支持北斗导航吗有几种导航方式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iqoo3支持北斗导航吗有几种导航方式,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iqoo3支持北斗导航吗有几种导航方式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iqoo3支持北斗导航吗有几种导航方式的一些信息吧。

iqoo3支持北斗导航,此外它还支持GPS导航、GLONASS导航和Galileo导航,使用时手机会根据系统自动匹配最优选择。

iqoo3正面搭载了一块6.44 英寸的 Super AMOLED 屏幕,性能上配备了骁龙865+LPDDR5+UFS3.1的性能铁三角,搭配独有的 Multi-Turbo 多涡轮加速技术 3.0。其中,首发的UFS3.1实时顺序读取相比上代提升了19.4%,实时顺序写入相比上代提升37.5%,随机读取相比上代提升14.5%,随机写入相比上代提升10.5%。拍照方面,iqoo3带来了4800万全焦段四摄方案,配备了50mm专业人像镜头,支持120°超广角及2.5cm微距拍摄。续航能力上,支持55W超快闪充,并配备4440mAh超大电池,15分钟即可充入50%的电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