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苹果6s和6splus的区别在哪里区别对比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苹果6s和6splus的区别在哪里区别对比,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苹果6s和6splus的区别在哪里区别对比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苹果6s和6splus的区别在哪里区别对比的一些信息吧。

1、屏幕尺寸区别,iPhone6s为4.7英寸,iPhone6s Plus为5.5英寸。

2、屏幕分辨率区别,iPhone6s为1334*750,iPhone6s plus为1920*1080。

3、电池容量区别,iPhone6s为1715mAh,iPhone6s plus为2750mAh。

4、摄像头像素区别,iPhone6s采用前置500万,后置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iPhone6s plus采用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

5、部分功能不同,与iPhone6s相比,iPhone6s Plus在相机方面增加了光学防抖功能,更加方便与拍摄照片。这是二者在相机方面的一个最大区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