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三星s8是2k屏幕吗是2K级分辨率吗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三星s8是2k屏幕吗是2K级分辨率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三星s8是2k屏幕吗是2K级分辨率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三星s8是2k屏幕吗是2K级分辨率吗的一些信息吧。

三星s8是2k屏幕,它采用了一块5.8英寸Super AMOLED的全面屏,分辨率为2960*1440(570 ppi),屏幕比例为18.5:9。

三星s8的分辨率支持三档可调,分别是720P、1080P和2K,使用时非常的方便,调成2K分辨率后特别适用于手游爱好者,可以让手游体验更有一种震撼的身临其境的感觉。s8调整屏幕分辨率方法:设置-显示-屏幕分辨率-HD+1480×720、FHD+2220×1080、WQHD+2960×1440-应用。更改屏幕分辨率时,可能会关闭当前运行的部分应用程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