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ipx4级防水是什么意思 防水好不好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ipx4级防水是什么意思 防水好不好,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ipx4级防水是什么意思 防水好不好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ipx4级防水是什么意思 防水好不好的一些信息吧。

ipx4级防水是指不防尘,防水等级为防溅型,即液体由任何方向泼到外壳没有伤害影响。

在等级标准中,“××”是两位数字,第一位表示对固体的防护等级,第二位表示对液体的防护等级。固体防护等级有7个等级,用0-6分别表示;液体防护等级有9个等级,用0-8分别表示。

防尘等级包括:0、没有保护;1 、防止大的固体侵入;2 、防止中等大小的固体侵入;3、防止小固体进入侵入;4 、防止物体大于 1mm 的固体进入;5 、防止有害的粉尘堆积;6 、完全防止粉尘进入。

防水等级包括:0 、没有保护;1 、水滴滴入到外壳无影响;2 、当外壳倾斜到 15 度时,水滴滴入到外壳无影响;3、水或雨水从 60 度角落到外壳上无影响;4 、液体由任何方向泼到外壳没有伤害影响;5 、用水冲洗无任何伤害;6 、可用于船舱内的环境;7 、可于短时间内耐浸水(1m);8 、于一定压力下长时间浸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