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蚂蚁庄园小鸡问答 在社交软件上刚认识的网友询问小明的家庭住址他应该 蚂蚁庄园4.9今日答案

相信现在大家对于小鸡庄园每日问答都是非常关心的吧,并且近期发现很多小伙伴都很想知道在社交软件上刚认识的网友询问小明的家庭住址他应该 蚂蚁庄园4.9今日答案这个问题,那么既然现在小伙伴们对于在社交软件上刚认识的网友询问小明的家庭住址他应该 蚂蚁庄园4.9今日答案都是非常好奇的,小编今天就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在社交软件上刚认识的网友询问小明的家庭住址他应该 蚂蚁庄园4.9今日答案的一些相关信息,下面就由小编来给大家分享下吧。

游侠网

支付宝蚂蚁庄园今日答案全答案汇总

支付宝蚂蚁庄园4月9日答案

一、在社交软件上刚认识的网友询问小明的家庭住址,他应该?

A、打死也不告诉他

B、直接发个定位给他

二、2020年4月9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A、打死也不告诉他

三、拓展阅读

答案解析:在社交软件上刚认识就要家庭住址的一般是骗子哦!

四、网络诈骗防范措施

1、不要轻易泄露个人信息。现在有不少网站或是商家搞活动,会要顾客留下一些相关的资料,在此提醒大家,除非是正规的、可信度非常高的网站或商家,否则最好不要留下自己的私人信息。

2、随时更改密码。密码是一把锁,能够有效保护自己的利益。但是千年不换的密码,其安全性却大大降低,因此建议每隔一段时间就重新换一次密码,而且密码的组合规律只有自己才知道。

3、堤防钓鱼网站。网购很流行,新型诈骗也应运而生。不少网民在点击网店链接的时候都会不小心进入看似与正规购物网站很相似,但实际上是专门骗取信用卡密码或金钱的钓鱼网站。

五、推荐阅读

支付宝蚂蚁庄园小课堂全问题答案汇总

支付宝蚂蚁庄园今日答案所有答案整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