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蚂蚁庄园小鸡问答 骆驼的驼峰里储存的主要是什么

相信现在大家对于小鸡庄园每日问答都是非常关心的吧,并且近期发现很多小伙伴都很想知道骆驼的驼峰里储存的主要是什么这个问题,那么既然现在小伙伴们对于骆驼的驼峰里储存的主要是什么都是非常好奇的,小编今天就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X的一些相关信息,下面就由小编来给大家分享下吧。

游侠网

支付宝蚂蚁庄园今日答案全答案

小鸡宝宝考考你骆驼的驼峰里储存的主要是什么

1.脂肪

2.水

正确答案:脂肪

【关于骆驼】

骆驼是被称为“沙漠之舟”的哺乳动物。头较小,颈粗长,弯曲如鹅颈。躯体高大,体毛褐色。极能忍饥耐渴。骆驼可以在没有水的条件下生存2周,没有食物可生存一个月之久。

骆驼有两种:具有1个驼峰的,称为单峰驼;具有2个驼峰的,称为双峰驼。

驼峰里贮存着脂肪,可在得不到食物时,分解成身体所需养分,供骆驼生存需要。另外,骆驼的胃里有许多瓶子形状的小泡泡,用来贮存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