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大家yale智能门锁YDM3109怎么重置密码的方法

最近有挺多人都跟小编说想要了解yale智能门锁YDM3109怎么重置密码,那么或许你会好奇为什么要了解yale智能门锁YDM3109怎么重置密码,这里小编就来给大家细细的说道说道,如今很多小伙伴们在玩手机与各种电子设备的时候,其实是并不了解这些电子设备当中的各种功能,那么在不知道电子设备的功能之下,自然是无法全面的去使用其功能,那么这些电子设备的使用价值与意义也就跟随者削弱了,其实很多电子设备功能还是非常强大的,同时也能让我们的生活变的更为便利,那么说了这些话,主要目的就是想要来教大家如何去应用好自己的电子设备的各种功能,那么在这里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说下针对yale智能门锁YDM3109怎么重置密码来进行一个介绍,来帮助大家更好的应用自己的电子设备,那么如果你有兴趣了解yale智能门锁YDM3109怎么重置密码的话,可以接着往下看

密码重置步骤

第一步:

打开电池后盖,找到登记键,按一下。

第二步:

走到智能锁外面板屏幕上输入6-12位的密码,然后再回到室内按一下登记键。

第三步:

测试一下刚刚登记的密码是否能开锁,如果可以那就恭喜您,密码重置成功了。

小编提示:

耶鲁YDM3109智能锁的密码重置比较特殊,完全不用确认之前的密码,这看似很不负责但是很合理。能进屋拆电池后盖的人,除了家里人还有谁呢?所以小编倒是觉得这个设计让操作更加方便了。以上就是关于yale智能门锁YDM3109怎么重置密码的全部内容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