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说下小米云同步怎么恢复

相信现在有很多小伙伴都想要知道小米云同步怎么恢复的一些相关信息吧,因为当我们了解到小米云同步怎么恢复的一些相关信息之后,我们就可以更简单的来操作自己的设备,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小米云同步怎么恢复的信息,那么小编也是在网络上收集了一些与小米云同步怎么恢复相关的信息教程,接下来就分享给大家吧

第1步

听语音

1.打开你的小米手机主页面找到【设置】,并点击进入

2

第2步

听语音

2.在设置菜单中向下滑找到【小米账号】,并点击进入

3

第3步

听语音

3.在小米账号菜单中可以看到【云服务】,并点击进入

4

第4步

听语音

4.在页面中找到【桌面云备份】,并点击进入

5

第5步

听语音

5.在桌面云备份菜单中点找到【恢复数据到本机】,并点击进入

6

第6步

听语音

6.然后选择想要恢复到自己手机在小米云在的数据,点击【恢复到此设备】

7

第7步

听语音

7.在弹出的提示中点击【开始恢复】,等待恢复数据就恢复完成啦

那么以上就是小编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关于小米云同步怎么恢复的信息,在此小编希望这些信息对于广大网友们能够有一定的帮助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