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圈去拉票是怎么操作的

当前在微信上发起投票活动的商家是越来越多了,参赛者也与日俱增那么我们该如何给自己参加的作品进行投票拉票呢,其实朋友圈去拉票方式是很多的就看我们大家怎么去掌握了,现在小编给大家分享下朋友圈去拉票的流程给大家学习下和参考下。

朋友圈去拉票是怎么操作的

朋友圈去拉票的操作步骤:

1、打开微信后点击右上角有“...”的符号打开,里面有分享的功能,把投票链接地址直接分享到朋友圈去拉票就可以了。

朋友圈去拉票是怎么操作的

2、可以先把投票活动的主页地址分享到群里,打开后搜索我们自己的参赛者作品,点击活动页面的分享到朋友圈去拉票也是可以的。

朋友圈去拉票是怎么操作的

3、如果是需要授权后进行微信投票拉票的,那么可以这样操作,先授权才能找到投票页面地址,然后长安投票功能会跳出一个是否分享到朋友圈去拉票的信息,这样的话我们就可以直接分享拉票了。

朋友圈去拉票是怎么操作的

本文朋友圈去拉票的流程到此就讲解完毕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