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大家AirPods充不进电的解决方法

今天小编来给大家针对这个教大家AirPods充不进电的解决方法的问题来进行一个介绍,毕竟当下也是有诸多的小伙伴对于教大家AirPods充不进电的解决方法这个问题非常的重视的,下面大家可以看下具体的详情

airpods充不进去电,首先检查一下电源是否有电,或者换一个插座充电试试。其次需要检查一下airpod充电盒和充电器之间的连接是否松动了,可以拔下来重新连接一下。

若依旧无法充电的话,检查一下是否是使用的airpods原装充电器,若非原装充电器的话会有充不进去电的几率,因此建议用户使用airpods原装充电器进行充电。

若是依旧无法充电的话,可以检查一下airpods的充电线是否坏了,可以换一根充电线再试试。

或者说可以检查一下airpod充电盒接口处是否有异物,比如灰尘比较多之类的,可以试着清理一下。

若是耳机放在耳机盒里无法充电的话,一般是由于airpod充电盒里面有异物导致的,可以试着清理一下耳机槽。

若上述方法都不能解决问题的话,只能联系售后进行解决了。

检查连接情况

请确保闪电转 USB 连接线已牢牢插入充电盒和 USB 电源适配器。然后确保电源适配器已正确插入电源插座。

如果您使用的是兼容 Qi 标准的充电器,请确保线缆的一端牢牢插入充电器,另一端正确插入电源插座。

为 AirPods 充电

将 AirPods 放入充电盒,然后盖上盒盖。使用 AirPods 随附的线缆为 AirPods 和充电盒充电至少 15 分钟。

如果您有无线充电盒且使用的是兼容 Qi 标准的充电器,请将充电盒有状态指示灯的一面朝上放置。状态指示灯应亮起几秒钟,然后熄灭并继续充电。如果指示灯没有亮起,请重新放置充电盒。如果充电盒仍然没有充电,请尝试使用充电盒随附的线缆充电。

查看充电状态

打开装有 AirPods 的充电盒的盒盖,然后将充电盒靠近您的 iOS 设备。您应该会在 AirPods 下的电池图标旁看到充电图标。

如果您仍然无法为 AirPods 充电,请联系 Apple 支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