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大家AirPods有电流声的解决方法

今天小编来给大家针对这个教大家AirPods有电流声的解决方法的问题来进行一个介绍,毕竟当下也是有诸多的小伙伴对于教大家AirPods有电流声的解决方法这个问题非常的重视的,下面大家可以看下具体的详情

1.确保与兼容AirPods的设备配对使用。

2.重启AirPods和配对的设备。

3.确保您要连接的设备已启用蓝牙功能。

4.建议更换其他音源App。

5.建议将AirPods与其他设备配对使用。

airpods电流声是需要找专业的维修进行检查维修的,自己是消除不了这个问题的。在保修期内进行报修,苹果官方 会进行检查维修的,不在保修期也可以找售后进行维修。

重置步骤

将AirPods放入充电盒,盖上盒盖。等待30秒后打开盒盖。在设备中的蓝牙中,轻点AirPods旁边的“i”图标

2。点击忽略此设备,并再次轻点以进行确认。打开盒盖,按住充电盒背面的设置按钮约15秒,直到您看到状态指示灯呈琥珀色闪烁。

打开盒盖,将AirPods靠近您的设备。按照设备屏幕上的步骤操作即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