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大家淘宝微信人工投票是不是真的

教大家淘宝微信人工投票是不是真的

关于到现在教大家淘宝微信人工投票是不是真的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因为这个话题也是近期非常火热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教大家淘宝微信人工投票是不是真的,小编也是到网上收集了一些与教大家淘宝微信人工投票是不是真的相关的信息,那么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淘宝微信人工投票是不是真的,如果要选出微信朋友圈最让人反感的事情,被强拉投票应该入围。朋友圈拉票行为的流行,伴生出许多拉票的潜规则,如“要投票,先发红包”几乎成了拉票“标配”,而投票者将投票界面截屏后展示给发起者,以示尽到朋友情分。

杨女士的宝宝参加萌宝大赛,天天在朋友圈拉票,结果到投票结束时,只有几百票,名次没有进行前十。而其它宝宝有的上千票的,最高的居然高达1万票。这个结果让杨女士百思不得其解,自己辛苦天天拉票却只有几百票,不知道其它人的上万票是怎么得来的呢?最后朋友提醒,淘宝有提供“微信投票”服务的商家,可以帮忙投票,这才恍然大悟。

那么,淘宝的微信投票是怎么操作的呢? 是软件投票还是人工投票,据投票大哥所了解的,有的投票网站有漏洞的,就会采用软件投票,没有漏洞的就会采用人工投票的方式来操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