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大家什么样才是微信刷票行为

教大家什么样才是微信刷票行为

关于到现在教大家什么样才是微信刷票行为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因为这个话题也是近期非常火热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教大家什么样才是微信刷票行为,小编也是到网上收集了一些与教大家什么样才是微信刷票行为相关的信息,那么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最近公司组织了一次微信投票活动,前三名票数明显超过其他,有人举报说刷票,技术后台能记录投票者IP地址,大神能告诉如何分析其中是否存在刷票行为。

1、查看微信投票账号的情况,如果投票的账号是没有头像,资料,签名的三无账号,默认情况下,这种可以认定是微信刷票。

2、投票的ip,因为同一个wifi才 是一个ip的原因,只要是连接同一个wifi的手机,都会显示是同一个ip,一般情况下,一个ip,5-30票属于正常情况。关于ip的详细情况可以打开链接查看更详细的解释http://www.toupiaodage.com/note/195.html 如果同一个ip的投票数量太多,可以认定为刷票,这个需要事先确定一个标准。

3、投票的速度

4、投票的数量

关于投票的速度和投票的数量,这个每个人的感受评价标准不一样,需要提前定一个标准,就比如说1000票,有的有觉得少,有的人觉得多是刷票。1分钟1票的速度,有的人认为太慢,有的人认为不正常是刷票行为。就比如说10万,对于普通上班族来说是大钱,对于马云来说就很少了。 关于投票速度与数量,最好是提前定一个标准,超过多少算是刷票,这样就比较好处理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