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大家专业投票群用于微信刷票

教大家专业投票群用于微信刷票

关于到现在教大家专业投票群用于微信刷票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因为这个话题也是近期非常火热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教大家专业投票群用于微信刷票,小编也是到网上收集了一些与教大家专业投票群用于微信刷票相关的信息,那么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微信刷票的原理是什么,微信刷票是怎么操作怎么实现的呢?。其实答案很简单,就是有专业的投票群,这些群里面是专业的投票员,投票员为选手投票完成任务,选手的票数增长上去,就完成了一次微信刷票。

现在的专业投票群,有三种类型。1、散群 2、均包群 3、代放群

1、散群,就相当于古时候的兼职,农忙的时候务农,农闲的时候当兵,非专职,战斗力较弱。这种散群里面的人,一般一个人只有一个微信号,只能投一票,完成的量不大,按照一个群500人计算,一半人在线,一个群只能投200多票。

2、均包群,均包群,就相当于现代的雇佣兵。训练有素装备精良,可以快速大量的完成投票任务。均包群里面的投手是专职投手,一般都有50个以上的微信号,有的有1000个微信号,按照一个群500人,每人400个微信号计算。一个均包群,就可以完成2000票的量。

3、代放群,代放群就是军官智囊团。代放群主,就相当于军队总司令,群成员相当于军长师长,是其它散群均包群的群主,总司令发放任务以后,然后下面的群主再把任务分发到自己的群里面。这种群适合于大量冲刺。

总结,散群,一人一票,不同ip,适合小量安全优先的投票;均包群,适合大量投票追求速度的单子,代放群,适合冲刺类的任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