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大家专业刷票水军称可以安全刷票的方法

教大家专业刷票水军称可以安全刷票的方法

关于到现在教大家专业刷票水军称可以安全刷票的方法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因为这个话题也是近期非常火热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教大家专业刷票水军称可以安全刷票的方法,小编也是到网上收集了一些与教大家专业刷票水军称可以安全刷票的方法相关的信息,那么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在百度里面搜索“刷票水军”一共有40万条搜索结果,其中很多提供刷票服务的商家。无论是小到幼儿园萌宝之星评选,还是大至“感动中国”这种大型评选活动,都有刷票水军的身影。

为了验证真假,记者找到一个名为“投票大哥”的水军刷票团队,对手首先让发投票链接过去然后根据网站的投票难度来定价格。记者把朋友圈里面的一个投票发给投票大哥,投票大哥看了链接以后,报价100票20元。对于如何支付的问题,投票大哥说支付宝,微信,银行卡都可以,并且需要付款以后才能安排投票。记者给对方了一个20元的微信红包,10分钟以后就看到我指定的选手开始增加票数,最后增加了100票。

对于如果被发现刷票,是不是对选手影响不好。投票大哥解释说“我们是人工真人投票,并不是机器刷票,“让全国各地的网友进行人工投票”,这样一来,候选人得票来源地就不会过分集中,很难引起外界质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